回首頁
活動說明

活動時間 活動時間: 即日起至2014年12月31日
參加對象 參加對象: 各類型.tw/.台灣 域名註冊人
活動方式 活動方式: 只要是 .tw/.台灣 域名,在活動期間完成IPv6 Proxy Service設定,即有雙重獲獎機會!
活動資格 活動資格:
.tw/.台灣域名正常使用,且有架設網站並持續對外提供服務。
在DNS中設定該網址的AAAA記錄(Proxy的IPv6位址)設定正常。
獎項設置 獎項設置: 每月早鳥設定獎
六至十二月份,每月月初結算至每月月底,以系統紀錄之域名啟用IPv6 Proxy Service申請服務時間排序,設定狀態符合活動資格者,每月的前10名設定即可獲得價值兩百元的早鳥精美禮品,活動期間總計共有7次早鳥設定獎

★ 獎項
早鳥獎:價值200元精美禮品 10名

滿百即抽
活動期間,啟用設定者每滿100名,就再加碼抽獎一次!每次滿百抽出8名得獎者,活動至2014年12月31日,凡於活動期間內設定狀態符合活動資格者,即可參與滿百抽獎。當次滿百若沒抽到,抽獎資格可累計,越早完成設定即可享有越多次抽獎機會!

★ 獎項
一 獎:原.tw域名註冊免費延長兩年(價值1600元),1名
二 獎:原.tw域名註冊免費延長一年(價值800元),2名
三 獎:價值100元精美禮品 5名
活動資格 注意事項:
註冊人啟用IPv6 Proxy Service申請服務時間(create time),係以申請IPv6 Proxy Service紀錄至proxy server的時間為準。
符合設定條件如下:.tw/.台灣域名正常使用。在DNS中設定該網址的A記錄(IPv4位址)設定正常。該A記錄已架設Web Server並持續對外提供服務。在DNS中設定該網址的AAAA記錄(Proxy的IPv6位址)設定正常。
本活動獎品以實物為準,不得折換現金或更換為其他產品,如原定獎項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,主辦單位有權以等值之其他獎品取代之。
所有獎項將寄出至域名註冊人,請確保註冊資料之正確性。若因資料錯誤,無法送達獎品,亦不再補寄。寄送地址限台灣、澎湖、金門及馬祖。
本中心員工不得參加本抽獎活動。
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,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、終止、修改或暫停本活動,參加本活動者即視為同意本項規定,不得有異議。
本活動內容或注意事項如有變更,將隨時公佈於本活動網站。